浓浓

WeChat:18086826802

回家已经好几天了,但是现在依然没办法从这趟旅途中脱身,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充满了太多回忆,想起了在德令哈拼酒的那个夜晚,想起了在兰州喝到抱着柱子狂吐,天旋地转的样子,那时候神志不清,我努力地维持着意识。忽然间,冷风吹过,一个激灵,模糊的眼前呀,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们,那一刻,真好。我还想起沙漠中的那一场盛大的落日,和铺满了整个天空的星海。沙漠的那个晚上,是我这么多年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候了。那一天,伴随着笼罩着乌云的天空,开了将近十个小时的烂路,我们都已经精疲力尽,结果在扎营的时候,云破日出,灿烂的晚霞瞬间铺满天地,我们一起冲上风蚀雅丹的顶部,迎接天地带给我们的赠礼。日降星起,天边还剩最后一丝夕阳的时候,星星和月亮早已悄悄爬满了天空,我们坐成一排,人手一瓶乌苏,风有一些冷,大家都挤在一起,看天边的最后一丝余辉,看头顶飞驰一晃而过的流星。


那真像是一场梦。


我在梦里不愿醒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浓浓 | Powered by LOFTER